許多華人喜歡來洛杉磯吃東西,可是我喜歡吃的餐廳多半在舊金山。之前去矽谷朋友家住了一陣子,發現一家好吃的餐廳,吃完還可以去附近看海獅,是很愜意的一日遊行程。

 

菲爾的魚市場和小吃店(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曾被BBC評為加州最佳的海灘美食之一,附近也有海港和海灘可看,不過海灘南加多的是,這裡的景色是不出色,不過這種價位和美味海鮮餐廳可就珍稀了。

 

IMG_0020

IMG_0021  

排隊的人很多,最好能比一般用餐時間早到。我非常討厭排隊,所以我吃名店的習慣都是在店一開門的時候就到,有些排隊名店還會在開店前半小時到場。

  IMG_0013 

其實我真的很想買這些魚貨和湯底回家給我先生吃吃看,可惜行程無法配合,只能期待下次開車上北加時帶他來吃了。

IMG_0017

這個小鎮看起來沒什麼人,就是這家餐廳所在的位置人潮洶湧,不過吃完覺得完全值得專程來一趟啊!

 IMG_0016 IMG_0018 

這家餐廳最出名的是名為Cioppino的海鮮湯,這種番茄海鮮湯很多地方都有賣,但是這家真的有特別好吃,一份Cioppino in a Bowl售價20.95,份量超大,沙拉和麵包也是美國尺碼,我跟我先生來可能只能點這一道菜。幸好我們此行有五個人,還有三位男士,可以多品嘗一下不同菜色。 

 IMG_0044

 Combo Seafood Platter from the Fryer  16.95  

IMG_0045

Cioppino for Two (Family Style) 44.95 (其實可以給3-4人吃)

IMG_0046IMG_0047

三明治價位在7.95到15.95,所有餐點感覺像巨人國的尺寸,這家餐廳真是適合聚餐或家族出遊。

IMG_0048 IMG_0049 

除了和朋友分食一份Cioppino in a Bowl,我自己還點了海鮮巧達湯 (New England Clam Chowder),想比較一下有沒有比波士頓和舊金山漁人碼頭的好吃。Chowder in a Bun要價7.95,湯和麵包口味都不錯,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漁人碼頭那種酸麵包,湯本身我也比較喜歡波士頓的口味。而且喝過這家的Cioppino就會覺得海鮮巧達湯太普通了,不值得佔用我肚子空間。

 

吃完還可以去Santa Cruz看海獅,安排北加旅遊的時候可以順道拜訪一下這個小鎮,這家的Cioppino確實名不虛傳呢!

 

地址:7600 Sandholdt Road, Moss Landing, California 95039

電話:831-633-2152

網址:www.philsfishmarket.com

 

 

arrow
arrow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