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有兩個城市的食物讓我懷念不已,一個是舊金山,一個是波士頓。去這兩個城市我的觀光行程重點都是拜訪我愛的餐館,有機會前往波士頓的時候我常不辭辛勞的每天搭地鐵去小意大利,我在波士頓拿到博士學位的朋友甚至說:我對小意大利比他還熟!今天就拿去年十二月當跟得夫人陪我先生去波士頓開研討會時的照片來介紹一下小意大利區好吃的餐廳。

DSC_1903

 

 

如果只能在小意大利吃一餐,我就會去The Daily Catch。我住的The Colonnade Hotel旅館房間內有本美食指南,裡面對這家店的形容是:這裡有你吃過最好吃的花枝,這小聖殿是吃烏賊的唯一選擇 (best calamari you have ever tasted, this tiny temple of squid is the only place to go)。如果看到現場的樣子,會覺得這家沒有廁所的小店實在不是很吸引人,不過嚐過食物就會覺得果然是名店啊!

 DSC_1880  

 

鎮店之寶是墨魚麵 (Black Pasta),有三種口味Putanesca / Alfredo / Aglio Olio。這三種我都吃過,其實都好吃,我個人的排名是Aglio Olio(蒜味)> Alfredo (奶油白醬)  > Putanesca (有青紅椒)。麵有一盤(Appetizer portion)和一盆( Entree portion)兩種尺寸,因為麵包也很好吃,兩人點份Aglio Olio口味的Entree portion size,加上一份沙拉,或是一份開胃菜就可以吃飽。基本上我是烏賊花枝章魚傻傻分不清楚的人,反正看到Calamari點就對了,這家的炸花枝(Fried Calamari),槍烏賊沙拉(Calamari salad),西西里島風味蒸蛤蜊 (Sicilian Style Littleneck)是我最喜歡的開胃菜。這家店只收現金,所以點菜要注意一下總價。算是美味又沒有負擔的餐館。

DSC_1892

 

Sicilian Style Littleneck $ 12.75

DSC_1896  

 

Black Pasta $24                                                              

DSC_1873  

 Calamari salad $ 9.75

DSC_0134  

The Daily Catch

地址:323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

電話:617-523-8567

dailycatch.com

DSC_2162.jpg   

 

我第一次到波士頓開研討會的時候住在朋友家,朋友給了我一本旅遊書讓我自力更生,Giacomo's  Ristorante就是作者最推薦的義大利餐廳。當時是個窮學生的我決定只在小意大利吃一餐,而且只能吃午餐。因為這家餐廳只賣晚餐,中午是休息的,我還記得我鼻尖貼著窗看著空蕩蕩的店無限遺憾,過了好多年我終於可以在晚餐時段和先生一起來吃,這也是唯一一家我在開店前就到還是要排隊的店家。

 

 DSC_2265.jpg

 

我也點了Fried Calamari比較一下高下,我比較喜歡吃The Daily Catch的

DSC_2270.jpg  

 

去一家新的店我習慣問服務員推薦什麼招牌菜,結果義大利媽媽樣的服務生跩跩地說:每樣都好吃,你不會點錯的,隨便點!我就隨便點了這道開胃菜,真的好吃。

DSC_2281.jpg  

 

有龍蝦的海鮮麵和包龍蝦肉的意大利水餃(Lobster Ravioli)是菜單上最貴的主菜,兩樣都好吃,而且價位也還不會痛,是值得拜訪的好餐館。

DSC_2284.jpg  

 

 

Giacomo's  Ristorante

地址:355 Hanover St
BostonMA 02113
電話:(617) 523-9026
http://giacomosblog-boston.blogspot.com

 

arrow
arrow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