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介紹了小意大利區知名度很高的朝聖名店The Daily Catch和 Giacomo's Ristorante,這兩家當然口味沒話說,不過都是家庭式小餐館,很多時候也需要排隊。其實這區還有不少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又美味的意大利餐廳,如果會在波士頓多待幾天想吃吃看不同的手藝,也都不會失望的。

DSC_2118.jpg  

 

美式義大利餐廳Lucia Ristorante也是我很喜歡的店,除了食物好吃,裝潢高級價位平民更是深得我心,天花板的繪畫是該店特色,坐在窗邊沙發座即使吃著家常義大利麵也可以有約會的幸福感。餐廳名字是紀念老闆的媽媽,經典義大利麵像是Lasagna alla Lucia和Pollo Parmigiana都是招牌。我和先生在2013年平日的中午前往用餐,客人很少,先生點的Cozze Alla San Silvestro 售價10.50,主打淡菜(Mussels)。我點的Pollo Parmigina是以烤雞和蕃茄醬為特色,一大盤12.95,加上副餐的麵包是質量俱佳的用餐體驗。

DSC_2135.jpg  

 

可以要求坐在靠窗的位置,二樓的天花板也有彩繪,可以上樓看看

DSC_2150 

 

中餐時段來人少又便宜。紅色醬汁的是Pollo Parmigiana,是義大利媽媽味的招牌菜。

DSC_2134.jpg  

 

Lucia Ristorante

地址:415 Hanover ST., BostonMA 02113

電話:617-367-2353

Luciaboston.com

DSC_2217.jpg       

 

之前在Iowa唸書的時候和朋友開車到東岸玩,那時玩得很隨性也沒有先查哪家餐廳好吃,到了小意大利區就隨意問了個在路邊曬太陽的老先生哪家店好吃,他就介紹了Florentine Cafe,大家都覺得很滿意,所以去年和我先生來波士頓也帶他來吃這家。

DSC_2052  

 

服務生推薦的Lobster Ravioli是這家最貴的主菜, 雖然份量比Giacomo's Ristorante少,但是精緻度高點,如果只比這道菜其實我還比較喜歡吃這家的。兩人各點一道主菜加上麵包份量還是足夠的。這家店用餐環境比家庭式意大利餐廳好多了,可以坐著聊聊天,我看隔壁桌一對50歲上下的男女就點個沙拉,一份三明治樣的麵包,喝著酒類飲料也很愜意。

 

地址:333 Hanover St, Boston, MA 02113

電話:617-227-1777

http://www.cafeflorentine.com

DSC_2171.jpg  

Bricco 是酒吧加上輕食,旅館的美食指南有推薦這家店,說這是美國少數賣timpano的地方,這種食物據說是一種圓頂狀的Pasta。有出現在Stanley Tucci的電影 “Big Night”裡面。可是因為我不喝酒晚上九點後就不喜歡在外面,也沒看過這部電影,所以就沒去這家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倒是有去這家的麵包店,就在旁邊的巷子裡,之後再專文介紹。

 

Bricco

地址:241 Hanover ST.

電話:617-248-6800

bricco.com

DSC_2298.jpg    

Ristorante Fiore的老闆Fiore Colella 1970年來美國,當時才12歲,也不會英文 ,從洗盤子學做Pizza到成為主廚,最後開了自己的餐館。這家也是我旅館美食指南推薦的餐廳,不過我實在排不上了,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書上說: "Regulars order the zupetta di cozzi mussels poached in tomato sauce, the orange-scented butternut squash and ricotta-stuffed ravioli di zucca e ricotta in sage brown butter, and the grilled coatata di vitello T-bone with caramelized onions and mashed potatoes."

 

不過我看了一下網站,好像只有看到 zupetta di cozzi mussels和ravioli di ricotta兩道菜,感覺菜色不是傳統意大利菜,每道菜的價位也比我去過的餐廳高個十元左右,所以就被捨棄了,不過我路過的時候看店內人很多,應該是好吃的。

 

Ristorante Fiore

250 Hanover ST. 617-371-1176

Ristorantefiore.com

 

 

arrow
arrow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