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紐約的重點是音樂劇和博物館,餐費是能省則省。不過紐約之所以吸引人,就是因為它和台北一樣,不管什麼價位都可以找到美味食物。因為紐約的住宿超級貴,要住進曼哈頓島都是上百元,所以我覓食還是以便宜又好吃為目標,以下介紹我在紐約的餐飲好友:

DSC_2344

 

洛杉磯日裔移民多,好吃的拉麵名店也不少,可是我全美最喜歡吃的拉麵店在紐約,就是這家Totto Ramen (鳥人拉麵)!來這裡要記得準備現金付賬喔!

DSC_2341

 

我吃過他們四種麵,我先生最喜歡吃這家的Mega Ramen $15.5。我最喜歡吃的是Totto Miso Ramen $11。某次為了健康吃了蔬菜麵(Vegatable Ramen),果然是這家拉麵中最不吸引人的...味道還是水準之上啦,只是心理的滿足感比較低...

DSC_2340

 

不知道為什麼紐約的拉麵店都要賣刈包。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台灣好吃的刈包太多了,不過以價位低的開胃菜而言也是個選擇啦!DSC_2338  

 

來吃這家店要有心理準備,位置也是小又窄,不過至少店內是有廁所的 (我真的去過一些店沒廁所啊..)

DSC_2334

 

這家店離百老匯劇院蠻近,有天我看完劇想來吃宵夜,已經忘了排隊排多久(至少我還有擠進亭子內比較不冷),店家早早就掛出不收客人的牌子(大概距離關店前一小時就不能排隊了,可能視現場排隊人潮決定是否能準時關門),所以想吃的話不能在關店前才來,至少要預留一小時以上的時間。

DSC_2332  

Totto Ramen

 

地址:366 West 5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9

 

電話: 212-582-0052

 

http://tottoramen.com

15964_174411117775_5633187_n

這照片是紐約的拉麵名店ippudo (一風堂),我也去朝聖過,覺得比台灣分店好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鳥人拉麵。

拉麵還是平價食物,紐約一風堂也常上美食評鑑,想去的話要避開用餐時段,或是先去登記用餐,再到附近逛逛。

 

地址:65 Four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3

 

電話:212-388-0088

 

不過現在也開了分店,可上網查詢

http://www.ippudony.com

15964_174411107775_387335_n

 

Veniero's Pastry Shop是我念NYU的表姐推薦的,我們先去一風堂登記用餐,之後就走來這家店吃起司蛋糕,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東岸的甜點比較好吃,像我每次去Boston也是狂吃甜點。這家的起司蛋糕是我的第一名,很愛這家的New York Style Cheese Cake。

15964_174411097775_677540_n  

地址:342 E.11th St. NY 10003

 

電話:212-674-7070

 

http://www.venierospastry.com

DSC_0084

 

鳥人系列除了拉麵,還有燒烤店。燒烤真是好吃到我想掉淚,但是價位也是會讓人想落淚的貴...這家店實在不能放在平價美食系列,因為要吃燒烤吃到飽我想花個一百元是很容易的事情。我是推薦大家看劇前或後來這裡品味一下燒烤可以到達的美味境界,只有單點一項的話也堪稱平價啦!

DSC_0090

 

這家店號稱是紐約最好吃的燒烤店,是不是紐約最好吃我是不知道,不過洛杉磯日裔移民不少,在台灣我也吃過幾家燒烤店,我覺得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店。

DSC_0094

 

開店前我們就到了,也是要排隊,不過至少有在第一輪入店。

DSC_0099

 

單點一項就是一支,隨便點都好吃,但是千萬不要在很餓的時候來,會大失血,抱著品嚐的心情謹慎點餐,不用點飯團之類的東西浪費錢了(反正飯團也還是很小),不如先去吃碗拉麵再來吃宵夜。

DSCN6177

 

其實紐約也是有便宜又好吃的燒烤的(如果你對好吃的定義不是鳥人燒烤那種水平),想吃燒烤吃到飽可以去大將(TAISHO)。

DSCN6179  

 

我當初去紐約的時候只有一家店Yakitori Taisho(五號門牌)現在聽說不遠處還開了分店Oh! Taisho (九號門牌)。

DSCN6176  

 

來大將吃壓力就小多了,豪邁地吃吧~

地址:5 Saint Marks Pl, New York, NY10003

電話:212-228-5086

DSCN6440

 

洛杉磯也有廣大的韓裔移民,好吃的韓國餐廳很多,我就很喜歡洛杉磯BCD的豆腐鍋,不過去紐約我還是都會去吃Kunjip。來這家就是吃石鍋拌飯,海鮮餅,和辣炒年糕,還有一大桌的小菜,很多人說蒸蛋很好吃,我是覺得還好,豆腐鍋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BCD。其實32街這帶很多韓國餐廳,而且都開24小時,是在紐約覓食的好去處。

DSCN6447  

Kunjip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9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

電話:212-216-9487

http://www.kunjip.net

DSC_2384

上面的餐館對一些人來說可能不夠平價,那路邊攤的特色食物應該夠平價了

DSC_2394

去現代藝術美術館(MoMa) 參觀時可以吃吃看這種特色食物,沿路很多攤,我覺得口味都差不多,口味不錯份量大又便宜,辣椒很辣,不要一下就拌開會很悲劇...

 DSCN6425

Gray's Papaya的熱狗是紐約招牌食物,而且應該沒有更便宜的美味食物了。之前去紐約時很多分店,今年聽說又紛紛關了,去之前還是要先確認一下。店家是推薦熱狗配鳳梨汁,不過我試過後還是喜歡配可樂。

 

Gray's Papaya

地址:2090 Broadway (Btwn 71st & 72 nd St), New York, NY 10023

電話:212-799-0243

DSCN6039  

來紐約就不要再吃其他家速食店了,一定要吃看看Shake Shack啊!以前我在Iowa唸書的時候是覺得In-N-Out Burger是速食店冠軍(大概是因為通常也只能幾年吃一次),現在住洛杉磯就覺得Shake Shack比較好吃(這就叫貴遠賤近...)。這家店有很多分店,我2013年去紐約時是安排參觀大都會美術館那天去這吃午餐,照片是在 Madison Ave at 23rd St的 Shake Shack。

去紐約可以先查一下哪家分店可以搭配自己的行程。

http://www.shakeshack.com

 

arrow
arrow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