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朋友對我說了一段奇特的話:
u know what
sometimes, u r so charming in a glimpse
but after a while
u broke the image by yourself
that's your obstacle

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自己
因為那就是我真正的樣子...
我不是很了解是什麼讓他突然心有所感
但是想起另一個朋友對別人這麼評論我:
可愛的時候很可愛,機車的時候真的是有夠機車

謝謝他
雖然已沒有來往
仍記得我有好可愛的時候...

交往七年的男友分手時對我說:
為什麼,你給我天堂也給我地獄
我微笑
心裡浮出一句: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Ha, buddy,你不放下屠刀,當然身在地獄...
Anyway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完美所以學著更好一點
兩極擺盪所以傾慕中庸之道

喜歡元稹的《離思》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感動的是他在人性和理想裡求取平衡的努力
因為不願放棄對亡妻的愛
所以靠著思念和修道
讓不完美的自己更符合自己期望的樣子
修道是該要棄情絕慾的
但是修道卻不能讓他忘了那份感情
於是
伴著青燈木魚
是為了能堅持守著這份情感
他了解自己的軟弱所以努力不陷落
感動於這樣深的感情
也相信她不是完美到讓人有曾經滄海的不捨
我想
曾經滄海的是元稹對她的接納和珍惜
我愛你
因為你是我的妻
於是我只記得你的好
深深記住不忘記

才是愛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