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選定了同黨候選人口中泛綠選民偏好的郝龍斌,在現今執政黨弊案罄竹難書的狀況下,民進黨其實派任何人都很難守住李應元當年勉強維持的基本盤,不如就讓泛藍選民偏好的沈富雄試試吧!

台北市長誰來選其實已經是四大天王的陷阱題,謝長廷接受徵召只是被阿扁玩到死,一個市長都選不贏還肖想總統大位?阿扁說話有多難聽相信謝長廷不會陌生,好在他和宋七力求智慧有成,最後明確表達「北市不用等我」!民進黨內現在面臨找不到北市市長參選人的窘境,等著2008蘇蔡配的蔡英文應該不會願意出師未捷身先死,很有意願的如姚文智和尤清,在形象和可能被攻擊的事端上也不會比沈富雄更具優勢。在游錫方方土的勸進聲醞釀時,有綠營人士表示游參選「不會贏」,「比沈富雄還不好」!問題是民進黨阻擋沈富雄參選台北市長不遺餘力,可從沒明確說出沈富雄除了選不贏(北市其實就是少輸為贏)和陳由豪事件沒幫第一夫人說謊(現在民進黨內不被第一家庭喜愛應該是種正面價值)外,有什麼不好!說實在的,民進黨誰能選贏?現在民進黨要贏得台北市長和2008總統大選,大概只能叫阿扁下詔罪己引咎辭職來選台北市長,台北市民應該很願意以市長的位置換下一個不適任的總統,救全國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何況阿扁市長真的當得很不錯,相對於常被質疑沒有魄力不會辦事的馬市長,還是蠻令人懷念的。如果扯上高捷案的前高雄市長謝長廷都被黨內視為強棒,阿扁當然更是夢幻名單,而且民進黨終於可以不被越爆越多不堪聞問的弊案一路凌遲到2008。如果民進黨不能上下一心的叫阿扁下台,起碼可以給他們忠貞的黨員同志沈富雄一個機會,比起在綠朝為官幫李應元的競選文書寫序的郝龍斌,在陳由豪事件中選擇閉口最後說出四個可能的沈富雄,更應該獲得本黨選民的諒解。

如果民進黨在北高兩市的初選搞得這麼難看,民進黨執政的社會觀感是無能和貪腐的嚴峻時刻,黨中央還不願意徵召沈富雄,在此懇切的呼籲沈前委員,自行參選吧!不要做個真話說一半,競選選一半的「民進黨大老」,馬上就要實行單一選區,如果還說戰場不在此役,未來依然「不時奮起」這樣的話,只是可惜了自己一世聰明滿懷抱負,卻因一時的優柔寡斷缺乏魄力,未來只有憤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