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們聚餐,四個朋友聚會 ,順便認識一位素未謀面,來這邊工作的女生。常去的中餐館裡,老闆非常自然的拉了張椅子坐下,還為自己倒了杯茶。一桌六個人吃了三小時的午餐。很意外的是,朋友對新朋友說我這個人「很有肩膀,她只要和我在一起都很安心。」聽到自己被這樣介紹,心中真是五味雜陳,不知該作何反應。

我很有肩膀嗎?如果跟我交往過的男生比起來,應該算是吧!

窩在朋友家的沙發裡改著應徵工作要用的資料,抬頭看到她在另一張長沙發上睡著了。桌上的聖誕樹閃爍著熒熒光亮,她聽我的話裝飾上她收集的食玩和手機吊飾,效果出奇的好,把樹裝點的很可愛。一棵小聖誕樹讓學校宿舍也有了一種溫馨的味道。這棵樹原來是在我家的,但是我覺得放在她家會更適合所以送給她。這棵樹其實是另一個朋友為我在她家前面撿的,她說:因為你一直說你想要一棵聖誕樹!這棵小聖誕樹確實讓我家變得更溫暖,不過看到朋友搬進那個空盪盪的屋子,我跟她說:你需要一棵聖誕樹!所以樹就去她家發光了。

在她家待了一天,工作效率非常好。回家的時候我帶了下午和她一起包的水餃,還有她附贈的蓮子湯,我對她說了謝謝和再見,但是其實有句話我沒有告訴她,最近的我非常煩,所以連一個簡單的履歷都沒有心情改,今天,是她借了我一個肩膀…

我想要謝謝那些想著我陪著我,一邊抱怨我很難喬很機車很難搞,卻又一路幫著我走到這裡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一個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