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MSN上氣憤的跟我說:我真的受不了侯冠群這麼假,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再說謊了!我知道最近他和他媽媽,因為他妹妹出了本書吵成一團,但是我倒沒有認真看過這個消息去想想究竟誰是誰非。為了給朋友一個回應,我很快的看了一下幾則消息,然後跟他說:我覺得他和他妹在成長過程中應該都受到很多傷害,但是如果對同一件事情(例如究竟侯冠群是不是有讓女人養過)的說法有出入,我會相信他妹妹,他前女友,他前妻一致的說法。基本上就像有首歌的歌詞說的: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每個女人才知道。一個男人爛不爛,假不假,問他身邊的女人最知道。

這讓我想起我家的熱水瓶。

我家的熱水瓶是朋友畢業之後留給我的,有個熱水瓶隨時都有熱水喝讓我覺得很幸福。但是,有一天它突然再也按不出水來,因為朋友之前也使用了幾年了,我想它大概就是壞了吧!只能說我運氣不好,才用沒多久它就壞了!隔了一天也還是這樣,我想就把它拿去丟吧,放著也佔地方。但是我一直發懶就沒處理,剛好在MSN上遇到已經回台灣的朋友,忍不住問她:ㄟ你的熱水瓶水按不出來我看是壞掉了…她說:喔…它之前也會這樣,你就把它擺個幾天不要理它就好,我有過不去按它它過了一個星期就好了的情況。不過它也是用了好幾年了,真的不行你就丟掉吧!既然它不能用,當時我就把插頭拔掉了,朋友這麼說我就把插頭插上,又按了一次,沒想到它就好了,這次等於只休息了一天!現在每天都功能正常的讓我有熱水喝,所以我還可以再補充我朋友的意見:如果熱水瓶壞掉就讓它休息一陣子不要去按出水,或是把插頭拔掉再重新用用看。我們兩個都會同意:雖然很老舊,但是這真是一個好熱水瓶,偶爾出毛病的時候只要有點耐性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看到侯冠群的妹妹、前女友、前妻都這樣說他,儘管他拿出了一堆證據證實他對她們很好,我還是覺得:哎…這年頭,很多男人還真是不如熱水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