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報紙真有娛樂效果
整個看報紙的過程中笑得東倒西歪
為了怕大家錯過這麼有趣的新聞
特地幫大家整理了幾則經典作品
(以下報導出自中時、聯合、蘋果三大電子報網站)

個人最愛金句
阿扁說:我太太耍我,我就變共犯嗎?
陳水扁昨天面對檢方國務機要費等三案的犯罪指控,全部不認罪。吳淑珍利用人頭在海外開戶洗錢,他全部不知情;龍潭案他堅稱沒有不法所得。陳水扁更辯稱「當我太太否認的時候,你說我要怎麼辦,我太太耍我,她不承認,就能夠因為這樣,我就變成共犯嗎?我就要跟我太太負連坐的法律責任嗎?」

最好笑新聞
阿扁絕食成為歇後語
阿扁二度絕食,時間與毅力都一次不如一次。網友戲稱,「阿扁絕食」可能會從此成為歇後語,用以取代「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有網友舉例,若女生嫌棄男友在床上差強人意,就可說,「你的表現真像阿扁絕食。」網友分析陳水扁兩次在看守所的絕食,第一回合雖一度偷吃零食、喝米水,卻也苦撐三百多個小時。但第二回只有八十八小時,網友因此拿「阿扁絕食」當歇後語,意指「一次不如一次」。

陳水扁還把李登輝前總統扯進來,指調查局提出情資報告,說李登輝在海外利用很多人頭帳戶把錢匯出去,「我好意向李前總統報告,結果換來李前總統誤會我在威脅他。」 陳水扁昨天在法庭上自爆,曾將調查局給他有關李登輝前總統涉嫌洗錢海外的情資,好意轉知李;特偵組認為扁等於承認洩漏偵辦中案件,將簽分洩密案調查。

《蘋果》昨進行語音民調結果顯示,有7成民眾不相信扁說法,認為扁餓昏了才亂爆料;只有1成6的人相信扁的爆料。

連社論都很有趣
中時
陳水扁爆這些莫名其妙的料,只有三種可能:一、他胡說八道慣了;二、他思緒真的亂了;三、他惡意想破壞特偵組檢察官的公信力,企圖影響司法審判程序。發生在陳水扁身上的事,都不能從常人常理的眼光視之,上述三種甚至有可能同時發生。

蘋果
許多人看到他的處境,憐憫之情油然而生,但是阿扁本性難改,很快就化悲憤為力量,口吐劍光,四處攻擊,任何同情均頓時蒸發,化為烏有。上次,阿扁在庭上檢舉李登輝透過人頭在海外洗錢數千萬,這一次再接再厲,檢舉李登輝拿共產黨兩三億。這些話,恐怕連吳淑珍都會嚇一大跳。

Bonus
這篇A劉兆玄的也蠻好笑
劉兆玄慰留劉兆玄(余艾苔) 2009年02月25日蘋果日報辣蘋果專欄
劉兆玄終於開口說,如果今年經濟成長低於負百分之五,他會知所進退。劉揆首次明確提出去留的指標,按理應該會讓民眾見識到他的責任感,但事實剛好相反。 無牌可打窘態畢露 軍令狀的標準不能太低,更不能偷偷留下退路。眼前的經濟已是送入加護病房狀態,劉內閣去年五二○上台以來,既沒有預見與避開危機的先見之明,也沒有處理危機的能力,政府像是一支人員老邁,裝備破舊的消防隊,只靠沒功勞但有苦勞爭取同情,根本無法應付這場燎原大火。馬英九至今還不順應民意全面改組內閣,與其說是力挺劉兆玄,不如說是無牌可打窘態畢露。 可怕的是,劉兆玄始終自我感覺良好,就算先前曾在國會被迫口頭道歉,言詞間非但感受不到誠意,還有濃濃傲慢。而以今年經濟成長是否低於負百分之五當作去留標準,不僅比主計處幾天前才發布的負百分之二點九七預估數字還低標,且今年經濟成長官方數據,要明年二月才會公布,劉兆玄此刻居然越俎代庖替馬英九也幫全民慰留他再幹一年。 全民被迫再忍300天 此等戀棧心態,有助節節攀升的失業人口中不會多了個劉兆玄,卻強迫全民必須再忍受這個內閣三百多天。這張軍令狀,真是太好用了。

結論
看報紙有益健康,每天可以大笑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