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阿扁出庭時帶給我的舒壓娛樂效果
今天又繼續看報,滿心期盼可以再大笑三次有益健康。
可惜看完今天報紙心情很複雜
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報導出自中時、蘋果、聯合三大電子報)

唯一笑料

昨天庭訊開始,扁律師團即提出一份一百四十六頁的補充理由書狀,就龍潭案、國務機要費案及洗錢案的證據能力表達意見,要求逐字陳述。念書狀超過七小時,律師都狀況連連。蔡守訓兩度「抓包」指正律師石宜琳「這部分已經念過了」,笑說「我有注意聽喔」,引起全場大笑,石顯得有些不好意思。
扁律師團花了許多時間朗讀證據清單,導致庭訊冗長、沉悶,檢察官、記者、旁聽民眾有人發呆、有人睡著,還有人看報紙消磨時間但被制止。

我的困惑

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昨天間接證實有馬英九、巧克力「親密光碟」,他並意有所指地說,國外也有總統「出櫃」(同性戀者公開表明),不應該是男性密友的問題,應該是不敢承認,這才是重點。但有不具名綠委分析,依照謝長廷性格:「不說清楚就應該是沒有這項事實。」

昨評論此事比較具體的,是去年與馬英九競選總統的謝長廷。他昨說:「大選時很多人提供對馬英九的致命資料,但不是每個都能用,這是刀的兩刃。」他還語帶曖昧地說:「同性戀也是一種愛,不應歧視同性戀」、「假如光碟說他是同性戀,這是歧視,不應該」、「在外國也有總統出櫃,得到很多支持。」媒體問謝長廷是否看過光碟,他只發出鼻音「嗯嗯」並點了兩下頭,強調「吳先生(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描述得很清楚」、「我們也不能替他否認。」但吳昨仍強調:「當初是為防選舉奧步才這麼說。」

感想一:
謝長廷不是有在修道嗎?
感想二:
真的有拍到為什麼不是跟金浦聰?

我的發現

蘋果日報林濁水
羅文嘉丟開自己同黨候選人周柏雅跑到綠黨候選人記者會公開表示他那一票要投給他,紮實地給周迎頭重擊,因為羅既是周的競選總部副主委,還是民進黨在大安區曾拿最高票的立委候選人,因此他的大動作令熟悉台北大安區選情的人大喚驚奇,更令人驚奇的是他說他這樣做原因是他支持綠黨理念,換句話說等於周在環保上是不及格的,但事實上周最被稱道的正是在綠色環保生態議題上的堅持在整個議會中名列前茅。

感想一:
羅文嘉真的比較聰明。 雖然說現在跳民進黨這艘破船已經有點晚,但是畢竟他還是沒有放棄換船的可能。希望大家多注意他對藝文和環保的關注,忘記他曾經是阿扁的左右手,如果選民夠健忘,也許他可以東山再起。

感想二:羅文嘉真的不夠聰明。當人家的競選幹部卻支持同選區競爭對手,沒有同志道義。徒然讓人明白:你果然不愧是曾在阿扁手下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