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招聘網站CareerCast.com最新發佈的200個最好和最差職位的調查排名中,記者再度列名最爛工作。記者薪水低,但是有某種特殊的權力。昨日看到蘋果這篇新聞,感受到記者路見不平藉力使力的威力。轉貼以為紀念。


志玲哥否認妹要嫁 第一名模被老媽硬配馬桶小開
2011年 01月06日 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言承旭(Jerry)、林志玲的愛戀糾葛9年,迄今2人仍關心彼此,但林媽媽吳慈美「一廂情願」中意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還表示女兒婚期在年底,不過昨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昨強烈否認說:「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婚期,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事,根本是編造的,基本上根本沒有這件事。」

林志玲、Jerry先後上中國節目《快樂大本營》,女生談及舊情落淚說「遺憾」,Jerry則語塞無言,事後吳慈美抱怨Jerry談舊情會妨礙女兒婚姻,希望不要再炒作,引起Jerry粉絲強烈不滿,在「言承旭港灣」網站發言抵制吳慈美代言的醬油,還爆粗口、還要「林大媽就去刷馬桶吧」,也有人說,希望林志玲趕快結婚,到時會一人買一箱醬油,當她的結婚禮物。

跟言承旭難捨情緣

但熟知Jerry、林志玲內情的友人指出,其實他們迄今仍很關心彼此,談到對方時心情起伏都很大,去年Jerry久病不癒時,林志玲很關心、著急,而他談到林志玲就語塞,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她,2人因男生沒辦法給女生安全感才分手,但仍是會互傳簡訊關心的朋友。
只是林志玲的愛戀,吳慈美是不知?還是漠視?三不五時在報上發表個人喜好,胖胖的馬桶小開,竟成第一名模嫁人唯一的選項,其實追求林志玲的富商大有人在,論財力,馬桶小開只是有點錢的小開而已。
林志玲從未鬆口承認Mr. Right是邱士楷,志玲好友透露,其實他們很想問吳慈美,到底知不知道女兒真正愛的是誰?想要的是什麼?若是她要嫁邱士楷早嫁了,不會把分手後4年的時間都「嫁」給工作。昨吳慈美未接電話。林志玲今會與網壇球星阿格西出席活動,屆時肯定又會被拷問。
林志玲哥哥林志鴻昨也否認妹妹婚期,他表示媽媽吳慈美也不可能捏造婚事:「媽媽可能就說了『樂觀其成』幾句話,結果就被硬解讀成透露婚事。」邱士楷是否有向林家提親?林志鴻說:「真的沒有。」兄妹感情最好,昨發言等同代表妹妹發聲。邱士楷對於個人婚事昨僅說:「我沒有回應。」顯見志玲沒點頭,他也只能默默地賣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