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女性同胞分享討論一下這篇文章
順便提供一點我自己的意見
真糟糕....突然覺得我有一種一舉得罪十二星座男生的感覺....
本人對各星座提供之感想意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切莫對號入座...


12星座“壞男人”
有人喜歡浪漫,於是善於甜言蜜語的男人大受歡迎;有人喜歡曖昧,於是善於調情的男人銷路大增;有人喜歡挑戰,於是越難掌控的男人就有了市場……很難說壞男人究竟是怎樣的男人,因爲好與壞,見仁見智。每個女人對“壞”的定義都不同,每種男人都有不同的“壞”法。重點是,你愛的是哪一種呢?

(我個人認為這篇分析不是那麼的準,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以資警惕)

白羊座
細數白羊座男人的特點時,你會發現:他們大男人主義,不懂看人眼色,心思又不夠細膩,還動不動就火山爆發……等等等等,缺點簡直一籮筐!可事實上呢,他們卻往往最先抱得美人歸。爲什麽?因爲膽大臉皮厚!而且心理學家說:女人內心深處都渴望被人珍愛。所以,當他們以帶有力度和強迫色彩的吻偷襲對方,即使索吻不成,這“壞”男孩之舉也已經成功勾起女人們綺麗的心思。

(我覺得他們不見得不懂看人臉色,心思也可以很細膩,說到底就是他們是個小孩,脾氣來了什麼都不管了!)

金牛座
往往金牛被冠以老實、堅忍等好德行。但其實,金牛的“壞”你只是一時看不到,時間會讓你體會到,金牛的狼子野心比所謂的“壞”更具殺傷力。他們以退爲進,以靜制動,表面上,文靜且講理,保守而友善,等你卸除戒意,他便開始放肆。典型的手法就是:要對方迎合他,表面上先會裝出一副依賴且尊重對方的樣子。譬如金牛座另類狂才李敖先生,儒雅大學者,鏗鏘大作家,卻別樣風流,一生總得美人芳心。

(簡單說他們會對你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兩種:出乎意料的好,以及,出乎意料的壞!)

雙子座
呵!雙子座男人臭名昭著啊,“花心”都成了他們的注冊商標了!雖然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有點冤,但他們確實太能招蜂引蝶了。是的,他們擁有天生的語言才華,有口才又有文才,情書隨手拈來,即使一文多發;甜言蜜語張口就來,即使說了就忘;他們又多變,時而熱情,時而冷酷,時而多疑,時而狂暴,完完全全不按牌理出牌,可謂是高潮叠起,戲劇性十足。也許這一切會令女人感覺這是場遊戲,但又都無法抗拒地被迷惑。壞嗎?極壞!但實在可愛。

(真的很健談,連我這麼多話的人都覺得累的時候,他們也還可以繼續)

巨蟹座
男蟹是這個喧囂世界上的另類,他們是用敏感和複雜交織而成的。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最後一個男人用香水信紙和藍墨水寫纏綿悱惻的情書,我會相信他是巨蟹座的。這個星座的男人沈默、被動,甚至還有些神經質的害羞。他們低調地向你暗示著他對你的愛,文字、影像、音樂是他們表達情感的拿手方式。或許你會覺得他們婆婆媽媽,一點也不痛快,有時甚至懦弱;但當你拒絕他時,他那幽怨的眼神會讓你有一種深深的罪惡感,覺得自己過於無情。這份罪惡感縈繞著你的心,揮之不去,也許解脫的唯一辦法便是–接受。

(真的是有點神經質…不要惹他們…)

獅子座
最典型的莫過於《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那個霸道、匪氣、驕傲的大少爺了!這個星座的男人絕對的唯我獨尊,哇!自負得不得了!–自負的男人特別自我,自負的男人老愛支配女人,自負的男人還自戀。若是他們不小心傷了你,絕不會低眉順眼的輕易就跟你說對不起,令人又氣又惱。在他們那裡,愛就是佔有,愛就是獨裁,愛就是服從。可歎的是,女人皆有做小女人的夢想,於是又著了他們的道。

(獅子有兩種自己:自負和自卑)

處女座
有這麽一個場景:當所有人對著一個絕色美女都表現出驚豔的神態時,都無不向其大獻殷勤時,有一個人卻坐在角落,一臉地無動於衷,甚至還會刻薄地對美女說一句:你穿這身衣服不合適。這個人便十有八九會是處女座男人。真的以爲他視美爲無物嗎?這裡不追究他究竟是怎麽想,重要的是如果你是那個美女,你肯定會注意到他,然後懷疑自己的美,繼而有一股想在他面前證明自己魅力的衝動,如果你真這麽做了,那麽恭喜你,你中了他的激將法了!

(按照我對處女座的理解,他真的覺得你這樣穿不適合 !)

天秤座
很多女人對天秤座男人,都是又愛又恨。因爲他們是理想情人,卻通常也是大衆情人。這個星座天生怕寂寞,感情豐盈得要滴水。如果你感受到了他對你的殷勤就以爲他對你有意,那可就錯了。那些看起來動人至極的大小殷勤,你可以在他對任何女人的時候看到。玩曖昧關係是他的拿手好戲,負責兩個字他不太會寫,如果你不知道他們的這種德性而不小心動了感情,那麽,祝你好運,希望他也真的對你動了感情。

(他只是喜歡被大家喜歡,搞曖昧不是目的,雖然看起來像是一種習慣)

天蠍座
在女人這邊,他善於猜測她們的弱點,善於抓住她們的弱點,然後“攻擊”她們的薄弱處,觸動她們的情思。在情敵這邊,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來讓他自動放棄,甚至不惜用卑劣的手段。是否會認爲他們有些不道德?最終的評判權在女人這邊,他人的議論只是隔靴搔癢。但女人卻都是感情動物,情感很容易使她們的是非觀産生動搖或偏袒,想想他是因爲愛你才這麽做的,你的心中除了有些責怪外,會不會還有些震撼有些感動?

(如果你沒有他們這麼認真,就不要招惹他們)

射手座
他好像不管說什麽,都會有點像是在調情;他也不怕自己的言語行爲是否有點過火,因爲他就愛玩火;他常常亂開空頭支票,知道對女人想要浪漫的心態對症下藥,描畫起美好的未來越不切實際卻越讓你心動;他還特別“不拘一人”,與每個女人都能談笑風生;但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縱然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麽地沒有安全感,只有找個理由來開解自己:“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他們的標準和一般人不同,若有疑慮女生請自己舉牌警告)

摩羯座
非常現實的摩羯座男人,會經常展現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成熟度。他們喜怒不形於色,常常面無表情,一臉深沈。陰鬱、冷峻、太過理智、功利主義,這些沒有感情的字眼,你信不信,在某些女人眼裡,皆能轉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字眼:酷。酷男人就如惡魔撒旦,聰明得邪惡,精明得無情,但現實生活中,天使愛的卻往往就是這個惡魔……

(如果可能的話還是盡量避免這個星座的男人吧!)

水瓶座
我想是由於人類天生就有一種”賤”性,所以才讓水瓶座男人大行其道。這個星座的男人看起來有些神秘兮兮,他們做事奇特,一貫地我行我素;冷落了你不會有什麽愧疚感,失了你的約也不會爲自己的行爲多做解釋;他們始終笑給你看,讓你覺得若生他氣會顯得自己有些小氣。他越是一副什麽都無所謂的態度,你越是想讓他爲自己而失控。也許最初只是想征服他,但往往到最後就真的愛上了水瓶座的他。

(不管他看起來是否隨和,本質都是我行我素)

雙魚座
雙子座以花心出名,而雙魚座以多情聞名。多情是一種本性,雙魚座的男人痛,可忍;寂寞,不可忍。他們放縱自己的心意,嚴重具有愛美之心,且善於挖掘每個女孩的可愛之處,毫不吝嗇溢美之辭,讓女人難以拒絕。賈寶玉可謂是這個星座男人的代表人物,他至情至性,大觀園裡的姑娘無不喜歡他,可黛玉臨死前的一句“寶玉,你好……”後面尚未說出來的一個詞,具體是什麽不得而知,但那絕對是寶玉的“壞”。

(情感豐富,只能用紅樓夢裡的另一句詞做結: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