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著你的眼睛
潛進兩汪湛藍尋找傳說中的人魚
我喜歡一直看著你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是漂亮的藍綠
胸有成竹的犀利掩不住孩子氣
我看過你疲累的雙眼變得黃綠
凝視的雙眼還是那麼有力
你的眼睛為什麼總是可以融化我的心
你溫柔的眼睛像翻飛的灰燼
火焰的微溫仍在我的眉間額印
藍灰色的寶石是我的海洋之心
我看見海上的鐵達尼

望進你的眼睛
看不見我黑色眸子只有你的深情盈盈
藍色的湖水滿溢
淹沒了我也淹沒了你
你別過頭去
我不要看著你的眼睛
凝望著我們的傷心
怔怔的看著我的眼睛失望無力
為什麼還是這麼美麗

閉上眼睛
吐氣
為什麼
我還是看見你
那雙溫柔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deep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